突嘴如何形成的要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5:07

嘴巴突出是比较影响面部美观的,尤其是从侧面来看,很多爱美者都想要拥有完美的脸型,有的人认为牙齿矫正就能改变突嘴,但事实可能并不如此。那么突嘴是如何造成的呢?怎样才能矫正突嘴呢?


嘴巴突出是如何造成的

嘴巴突出就是突嘴,它是牙颌面畸形的一种,在医学上也叫龅牙凸面型,实际上因为上颌骨突出,下颌短小后缩造成的突嘴症状。突嘴同大多数牙颌面畸形类似,病因及发病机制尚未阐明,但主要有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不 良习惯。后天的不 良习惯,如:口呼吸、吐舌、咬下唇和成人吮吸习惯等也是造成突嘴的原因。

牙齿矫正能治疗突嘴吗

突嘴无法得到很好的矫正,主要是因为突嘴是上下颌骨前突造成的,不光是牙齿前突,还有牙槽骨前突。牙齿骨骼一旦向前突出,口腔医院的传统牙齿矫正方法是不能让牙齿骨骼回收的,即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牙齿的角度,但也不能让牙槽骨本身发生任何改变。只有手术矫正才是理想的突嘴矫正方法。

突嘴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的

突嘴矫正术也叫上下颌前突矫正术,颌骨手术,牙槽骨前突矫正术,主要是通过术前利用骨骼3D-CT系统,多方面测量面型宽度比值和骨性宽度的比值,对颌骨畸形进行诊断后进行颌面三维重建,确定正畸常用的18个颅面骨性解剖标志点,准确改善面型轮廓,并用术前模拟软件准确设计术后效果。专业整形医生,可安全快速调整牙齿咬合状况,改善牙槽骨突出导致的突嘴现象。


阅读:下巴后缩手术有着哪些危害?  医疗改脸型整形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