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黑头百科,祛黑头的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1:34

祛黑头百科:

白瓷娃娃 黑脸娃娃 果酸换肤


祛黑头简介:

适应症:黑头

黑头,即黑头粉刺,是一种开放性粉刺,是堆积的皮脂在空气中氧化形成的。因为祛黑头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白瓷娃娃、黑脸娃娃等方法来去掉。


祛黑头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因人而异

治疗时间: 30-60分钟

参考价格: 1000-2000

麻醉方法: 无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祛黑头手术原理:

果酸换肤:果酸可溶解多余油脂、角质、疏通毛孔、抑制皮脂腺过度分泌。

黑脸娃娃:,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油脂以及多余角质,激光在打在敷有碳粉的面部时,可使瞬间击碎、爆破碳粉带走多余角质和油脂。

白瓷娃娃:疏通毛孔祛除多余油脂、抑制皮脂腺过度分泌。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激光祛胎记百科,激光祛胎记费用  激光祛痣百科,激光祛痣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