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至术百科,眼睑下至术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4:14

眼睑下至术百科:

开外眼角 开内眼角


眼睑下至术简介:

适应症:吊梢眼

通过手术方法,人为的将下睑缩肌折叠、缩短,使下睑缘向下移动,在保证下眼睑不向外翻的情况下,让眼睛纵向增大。


眼睑下至术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30-6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20000

麻醉方法: 局麻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7-10天


眼睑下至术手术原理:

1.设计

2.全身麻醉

3.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

4.缝合


眼睑下至术优点:

1.眼睛纵向长期变大。

2.改善吊梢眼问题。


眼睑下至术缺点及风险:

1.手术不当,可能导致下睑外翻。

2.下睑退缩严重,眼睛会发炎、不适。

3.外切法可能会有疤痕遗留。


眼睑下至术术前锦囊:

1、女性避开例假期,可能会导致术中或术后出血相对增多或者肿胀相对加重现象。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类抗凝药物。

3、手术当日不要化妆,也不要戴装饰物等。

4、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5、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6、常规身体检查——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测血压和做心电图等。


眼睑下至术术后锦囊:

1、当天局部伤口可能出现少量渗血,可用手掌轻压术区纱布15-30分钟止血。

2、72小时内,用冰袋冰敷(袋装冻牛奶也可),半小时左右休息十分钟,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肿胀。72小时后,可开始对手术区热敷,以促进手术区域的散淤消肿。

3、72小时后,可开始对手术区热敷,以促进手术区域的散淤消肿。

4、眼睑部纱布加压1-2天,于术后24-48小时自行解除,不必再包扎。

5、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减轻眼睑部肿胀,避免眼睛过度疲劳。

6、术后两周内严禁服用阿司匹林、法林,激素,及活血化淤等药物。

7、术后可佩戴墨镜,2周以后方可戴隐形眼镜,1个月以后方可贴假眼睫毛。

8、一个月内勿食烟酒、腥、辣等刺激性食物,羊肉,鱼等,以清淡营养饮食为佳。一个月内不要化妆,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疤痕增生。


栏目:祛痘 脱毛

阅读:祛痘坑百科,祛痘坑的费用价格  光子脱毛百科,光子脱毛费用价格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