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9 09:442017/05/19 09:44

随着科技的发展,改变脸型已经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下颌角整形术在改变女性脸型上有着很好的效果。要想取得术后的良好效果,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术后我们该注意哪些呢?


下颌角磨骨瘦脸手术后医生将用弹性绷带包扎,起到止血减轻肿胀的作用,有利于消肿。

  下颌角磨骨瘦脸手术后会出现的不适的情况;如果出现的话,可采用医生 的止痛药物来减弱。若脸部出现剧烈持续疼痛或者突然的肿胀须立即向医生汇报。医生可能会告诉您术后几天要抬起头部,并尽可能地减少活动,使脸部肿胀逐步减弱。
手术之后要防止的就是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以上就是对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的介绍,为了保证术后的良好效果,请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

阅读:重庆下颌角整形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选择磨骨还是截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