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毛矫正百科,倒睫毛矫正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3:58

倒睫毛矫正百科:

开眼角 切开双眼皮 上睑下垂矫正 眼睑下至术


倒睫毛矫正简介:

适应症:倒睫、睑内翻。

通过手术方法将睑缘向外牵拉,达到矫正的效果。


倒睫毛矫正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30-90分钟

参考价格: 2000-10000

麻醉方法: 局麻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5-7天


倒睫毛矫正手术原理:

1.设计、麻醉。

2.缝线将睑缘向外牵拉。

3.严重者可切除下睑皮肤和眼轮匝肌。

4.缝合。


倒睫毛矫正优点:

1.方法简单。

2.安全。


倒睫毛矫正缺点及风险:

1.有复发的可能。

2.可能淤血、肿胀。


倒睫毛矫正术前锦囊:

1.女性避开月经期、妊娠前期(三个月)、妊娠后期(三个月)。月经可能会导致术中或术后出血相对增多或者肿胀相对加重现象。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类药物和补品。

3.手术当日不要化妆、戴装饰物。手术当天净面、消毒。

4.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5.常规身体检查——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


倒睫毛矫正术后锦囊:

1.当天局部伤口可能出现少量渗血属于正常现象,术后部位用纱布加压1-2天 

2.72小时内,用冰袋冰敷(袋装冻牛奶也可)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肿胀;72小时后,可开始对手术部位热敷以促进眼睛散淤消肿。

3.术后2周内尽量不要过度用眼、4周以后方可戴隐形眼镜。

4.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减轻眼睑部肿胀。

5.一个月内戒烟酒、尽量不要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化妆(有可能加重疤痕增生)。

6.严禁服用阿司匹林、法林,激素及活血化淤类药物。遵循医嘱服用抗生素类药物。


栏目:双眼皮

阅读:切开双眼皮百科,切开双眼皮价格  祛妊娠纹百科,祛妊娠纹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