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嘴矫正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5:24

嘴巴突出会让整个面部不平整,影响到面部往外突出,这样就会显得十分难看。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喜欢突嘴。那么突嘴是否可以进行矫正呢?突嘴矫正的方式有哪些呢?

突嘴指的是上下颚同时突出的情况叫做突嘴。嘴突出的话,嘴周围、鼻子就会显得比较低,下巴看起来也向后收缩,同时法令纹看起来更加严重。

突嘴矫正治疗有哪些方式

1、 突嘴且脸型不正常

这类型的突嘴常包含三种情况,即突嘴脸长、突嘴下巴短以及突嘴上鄂或下鄂前突,有时则伴随着牙齿咬合不正常。如果是突嘴下巴短的话,可以采用假体丰下巴或者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式加以改善,如果突嘴还伴有上鄂或下鄂前突的话,就要填充鼻基底和上颚部位,使嘴部突起不会显示得那么明显。

下巴短造成的突嘴,改善方法:假体丰下巴

2、 面中凹陷所显现的突嘴

这类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算是真正的突嘴,而是面部平直或凹陷,与牙齿形成对比而显现的突嘴,这类型突嘴的解决方法是,重点打造中面部黄金曲线,使面部不再死板一块,形成下巴、嘴角、苹果肌、眼角、眉角、鬓角的黄金连线,使面部饱满、柔和。主要采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基底、面中部、上颚部位、眶周等部位的方式,如果还伴随有面部松弛的话,还可辅以PPDO埋线提升。

上颚前突,采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基底、丰下颚、丰苹果肌加以改善,术后三点基本在一条线上了。

3、 衰老引起的突嘴

衰老引起的突嘴,往往伴有皮肤堆积松弛、下颊部脂肪堆积等问题,所以在填充鼻基底的同时,还要进行吸脂和皮肤紧致的手术,这样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4、牙齿突出所导致的突嘴

牙床不凸出,仅牙齿外凸,可通过拔牙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

5、嘴巴凸出,脸型正常

目前很常见的突嘴情况了,这种类型的突嘴呢,则是脸型正常,仅嘴巴凸出,手术改善,常用的则是上下颌前部骨切开术。


阅读:下巴后缩手术有着哪些危害?  医疗改脸型整形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