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有哪几种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4:59

驼峰鼻这类鼻部畸形的矫正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很多爱美者受到驼峰鼻的影响比较大,所以鼻部畸形矫正是十分必要的。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呢?哪些人群并不适合做驼峰鼻矫正术?

什么是驼峰鼻?

驼峰鼻属于畸形鼻的一种,它的主要症状表现为鼻背较宽、鼻尖过长、鼻翼宽大,对鼻子整体构造的美观有较大影响。想要矫正驼峰鼻,通常可以选择驼峰鼻矫正手术来修复畸形部位,改善鼻型。

驼峰鼻矫正的手术方式主要有截骨法和非截骨法

驼峰鼻矫正手术之截骨法:

手术原理:首先凿除和剪除鼻背驼峰的突出部分,凿除部分包括鼻骨和鼻中隔软骨。然后在行鼻骨侧方斜行截骨,即可达到修复驼峰鼻的目的。

手术适应症:截骨法适用于中重度驼峰鼻的求美女性。手术方法是选用鼻翼软骨隆鼻。对长鼻畸形换成采用蝶形切口,切口的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位置。

驼峰鼻矫正手术之非截骨法:

手术原理:手术中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膨体填充材料或硅胶假体的中央部分保持较薄,而将鼻背驼峰部两端进行填充即可达到修复的效果。

手术适应症:对于轻度驼峰鼻的求美女性来说,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来进行矫正是更佳的方法。一般采用膨体聚加强型材料,通过事先制作然后填充到鼻子里面即可。

一、哪些人不能做驼峰鼻矫正

1、外伤后瘢痕体质者。

2、对于鼻外形改善有不切实际的过高要求者。

二、驼峰鼻矫正术注意事项

1、术前4小时禁食禁水。

2、停止所有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

3、术前戒烟、戒酒。

4、洗净面部,不要化妆。

5、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6、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