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尴尬!乳头凹陷要这样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6:03

胸部是女性的隐私部位,即使患病了很多女性也不好意思就医。特别是乳头凹陷等听起来有些尴尬的词汇。

但是乳头凹陷不仅不美观,而且还给女性乳房健康和哺乳造成了很大的不良影响。那么,乳房凹陷要怎样整形矫正?

治疗依据


治疗乳头凹陷的选择应以治疗的目的而定,其主要因素在于手术后是否要求哺乳。要求哺乳者应以非手术疗法和保留乳腺导管的手术为主;不要求哺乳者,则主要以使乳头突出,达到美容效果为目的。

治疗原理


非手术疗法的原理是通过手法牵拉或吸奶器吸引使乳头突出,但该方法只适用于乳头扁平和轻度内陷者,对于中、重度乳头内陷,则应采用手术治疗。

手术疗法的目的是保证乳头良好的外形、结果的稳定,并使乳头增大。保留乳腺导管的乳头内陷矫正,通常采用皮瓣法,它是将周围皮肤通过去除或转移改形后,通过一个荷包缝合收紧乳头颈部,达到使乳头突出。

乳头凹陷矫正过程如下:

1、在乳晕处画好设计线,并进行局部麻醉。

2、将乳头用线进行牵引外拉。

3、沿画好的设计线切除部分皮肤

4、沿切口将下面的真皮分离,上下两端分别向内侧卷,然后置于乳头下方。

5、将乳腺导管拉长后缝合。

阅读 :为什么月经期间不宜整形    牙齿整形前要磨牙,为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