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百科,白瓷娃娃的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1:30

百次娃娃百科:

光子嫩肤 黑脸娃娃


白瓷娃娃简介:

适应症:皮肤暗沉、色斑、肤色不均、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干纹细纹、皮肤松弛

调Q开关激光照射在面部,可瞬间击碎真皮层、表皮层的黑色素,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并,并代谢出去;以此达到祛除多余黑色素、美白的作用。另外,Q激光还能刺激真皮层胶原再生,有改善肤质、干纹细纹的作用。


白瓷娃娃的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因人而异

治疗时间: 30-60分钟

参考价格: 2000-5000

麻醉方法: 

住院: 

拆线时间: 0-0天


白瓷娃娃的手术原理:

1.洁面。

2.使用调Q开关激光照射。

3.使用冷藏过的医用保湿无菌面膜,以达到保湿和镇静作用。

注:常用、较知名的仪器有:美国Medlite C6激光(黑)、欧洲之星QX-Max点阵祛斑王(白)


白瓷娃娃的优点:

1.治疗全程无痛、舒适、无创、安全。

2治疗快速、无需恢复期。

3.美白、祛斑、改善暗沉、肤色不均、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效果非常显著。

4.有一定改善干纹细纹、皮肤松弛的抗衰作用。


白瓷娃娃的缺点及风险:

1.需要多次、按疗程治疗,一般一疗程3-5次,不能长期维持。

2.治疗后可能有短暂的刺痛、红肿,一般第2天会恢复。

3.对黑色、紫色痘印效果显著,红色痘印效果不显著。


百次娃娃术前锦囊:

1.治疗前1个月内不能暴晒。

2.治疗前1-2个月内尽量不要做高浓度果酸换肤、剥脱型激光(如点阵激光)、非剥脱型光电治疗(如光子嫩肤、白瓷娃娃、超声刀、热玛吉)。

3.治疗前不要化妆。

4.皮肤如有光敏史,需提前告知医生。


白瓷娃娃术后锦囊:

1.严格防晒,使用SPF30+的防晒霜、墨镜、遮阳伞。

2.注意皮肤保湿,使用保湿、修复面膜、面霜。

3.治疗后2周内不要使用含刺激性成分(果酸、水杨酸、酒精、高浓度左旋VC等)的护肤品。

4.光电项目治疗间隔不能太短,通常3-4以上做一次。


栏目:美白嫩肤

阅读:光子嫩肤手术介绍,光子嫩肤手术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