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功效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09:59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美颜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很多爱美者都对它们青睐有加,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多少是有些区别的,在功效上、注射层次上、维持时间上都是有区别的。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功效不同

透明质酸

小分子透明质酸是适合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的。比如伊婉透明质酸YVOIRE hydro,就是小分子透明质酸。

中分子透明质酸可以用于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以及皱纹横生处,同时也能填充凹陷,如丰面颊。

大分子透明质酸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较大的需要塑形的部位。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起到的功效以补水、保湿为主,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弹性。另外,[水光嫩肤]中会加入一些美白成分的左维生素C成分,起到改善肤色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注射层次不同

透明质酸

注射范围是真皮中层(去除皱纹)——真皮深层(苹果肌填充)——骨膜层上方(隆鼻)做填充塑形时,注射用透明质酸会被注入到更深的层次,至少要到真皮深层,像隆鼻之类的塑形甚至要到骨膜层。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注射范围是真皮浅层——中层,一般为皮下0-3mm,所以可以为表皮改善肤质,补水保湿。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维持时间不同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一次可以维持6~12个月左右,3个月左右补打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更久。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的效果维持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不等,跟选择透明质酸或其他美容针剂性质有关。[水光嫩肤]一般三次一疗程,每次注射隔2~3周。

小结:如果是想要改善皮肤极度缺水的现象的仙女,那么可以使用[水光嫩肤]注射,如果是想要改善额头凹陷,鼻梁过低的状况的仙女,那么还是使用透明质酸会更好。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的适应症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那款品牌比较好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