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变毁容,这些你必须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5:04

生活中不乏有去医院整形,去美容店整形的朋友,也有通过朋友圈进行微整的,下面小编要分享一个整形故事,希望给大家提个醒,整容一定要去正规诊所!

整容变毁容
    

一位土耳其的女护士,特别羡慕别人有一个非常性感的嘴唇,于是,开始用美容的方式讲自己的嘴唇变厚,但是因为在土耳其做这种美容手术不需要任何的资质,结果她找到了自己的朋友,是一位理发师,更有意思的是嘴唇的填充物是她自己提供的,她的朋友只是负责给她注射。但是悲剧还是发生了,注射之后这个女孩的嘴肿胀的厉害,就像香肠一样,这才感觉不妙,去医院就诊,准备将填充物取出。

双唇需切除
  

可是医生很遗憾的告诉她,因为不知道她的嘴唇里填充物是什么,根本没有办法取出,现在只能将她的双唇切除,以后再重新造出一个双唇。这真是一个悲剧,其实这个女孩注射填充物也只花费了不到2000元人民币,但是结果不仅毁掉了自己的双唇,还要花费更高的医疗费用进行整容,这个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向往美无可厚非,但是想通过整形让自己更美确实要承担很大的风险,有一些甚至会毁容,尤其现在微整形正在盛行,大家总觉得微整形风险不大,很多人都想尝试,甚至找到一些没有任何资质的人帮助自己做整形,那就面临着更大的风险。虽然微整形不用开刀做手术,但是依然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无论是使用的药品还是整形的过程,都要求万无一失。

因此,想做微整形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大型的整容机构,一定要慎重选择微整形。


阅读:都是同龄人,别人为啥看上去比你年轻?    要想皮肤好,睡前保养少不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