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4:41

其实整容就跟装修一样,普装,中装,精装,豪装,或许整形前的你只是中装,但是整形后升级到豪装。

但是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不是每个求美者都很了解那么,做完整形手术,什么时候才能化妆,化妆时要注意些什么?

眼部

眼部手术拆线7天后,面部其他部位可化妆,但眼部建议两周后,且须淡妆。

鼻部

鼻部手术拆线7天后可化妆,不能戴眼镜。卸妆和洗脸时应注意避开伤口位置。

微整形

微整形术后3天后可化妆,化妆时一定要轻,不可用力拍打注射部位,特别是注射透明质酸之后。

激光美肤

激光治疗3小时之后就可以化妆,较好涂抹一些防晒霜,会令激光治疗效果更佳。

整形后化妆有哪些注意事项

上眼妆须淡妆,不可涂抹太厚眼影,而且要轻轻涂抹。卸妆时特别是卸眼线和睫毛膏,在卸妆棉上涂一些

卸妆水敷在眼部,溶解之后轻轻擦拭,不可直接用力擦拭。

鼻部

手术后化妆不要用力碰触鼻部,不化妆时也不要用手经常触碰鼻部。

面部脂肪填充

化妆时避开注射的针口,上妆时以及平时不可用力揉压面部,避免自体脂肪移位或影响脂肪的成活率。

阅读:双眼皮术后,一直不消肿怎么办?   双眼皮术后红肿,算失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