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4:25

驼峰鼻是一种鼻部畸形,想要矫正自己的鼻型,要先了解驼峰鼻矫正的有哪些注意事项。有的爱美者会担心驼峰鼻矫正留疤,或是手术疼痛感太大,无法承受。其实驼峰鼻手术并不复杂,手术也只是轻微的疼痛。

驼峰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的,也有少数是由于后天外伤导致的。驼峰鼻矫正的方法都是通过截除过高的鼻骨,鼻背的骨缺损区用截断基部的鼻侧软骨相互合拢,以使鼻子形态恢复到正常的形态。

驼峰鼻矫正会留疤吗?

其实,驼峰鼻矫正手术并不复杂,整形医生先在鼻孔内做切口,通过切口去除隆起的骨质后形成理想的轮廓线,再将过多的侧鼻软骨和鼻中隔软骨切除,这样可以抬高鼻尖,甚至可稍稍上翘。驼峰鼻矫正的手术切口在鼻孔内,很隐蔽,而且从外部看不到任何痕迹,所以爱美者完全不用担心驼峰鼻矫正术后会留下疤痕。

虽说驼峰鼻矫正手术不会在表面留下疤痕,但良好的术后护理可以帮助术后恢复的更好、更快。因此,驼峰鼻矫正术后要注意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术后消炎治疗一周;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驼峰鼻矫正手术疼吗?

做驼峰鼻矫正手术是不怎么疼的。因为只是在术前注射麻醉药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疼痛,术中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大可放心。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