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什么时候做较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0:58

瑜伽的减肥是以一种健康、自律的生活方状态,代替原本会造成身体发胖的生活习惯,所以我们可能不需要经过痛苦的节食过程,不需要服用伤害身体的药物,甚至不用刻意去关心减肥这件事,就会在心情愉悦,心境平和的状态下变瘦。

那么在什么时间做瑜伽跟瑜伽减肥效果有关吗,哪些时间做瑜伽更适合呢?
  

一、洗脸时的瑜伽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非洗莫属了。这段时间也可以有效地加以利用。对于没空到公园打太极拳、跳土风舞的人别沮丧,就算上班再仓促,洗脸、刷牙还是免不了的,所以就趁此做些简单的活动吧!
  

1、一边刷牙一边以单脚站立,将体重集中于一足,累了再换脚。这么做对集中精神很有效,也可使脚部线条变得漂亮。
  

2、洗脸后,可将手握成拳状,以手指的第二或第三节拍脸,可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使皮肤更有光泽,也可使新陈代谢旺盛。对于脸上长有粉刺的人,短时间内会长得更多,待体内毒素完全发出之后,脸上皮肤自然会变得润泽细致了。
 

二、吃饭时的瑜伽
  

虽然有句俗话说“吃饭皇帝大”,能够忘情地大快朵颐是极为尽兴的。不过,在祭五脏庙之余,如果可以做些简易的瑜伽,也可为营养加分;只要在坐姿上稍加注意,便可改善身体的状况。
  

1、坐在椅上时,要用力于膝盖内侧,使其一开一闭,可增强腹部肌的力量,更能培养骨盆的开闭能力,使臀部收紧,对便秘的改善颇有效。
  

2、如果是在榻榻米上吃饭,不妨试试另一种坐姿。首先端正跪好,背脊挺直,再使臀部落在双腿之间,此种坐法有使骨盆关闭的作用,骨盆松弛者可以做做看。
  

3、饭后要收拾桌子,擦拭饭桌时,不要使用惯用的一手,较好改用另一手,如此既可恢复精神使脑部清醒,又可迅速消除惯用之手的疲倦感。
  

三、等公交车时的瑜伽
  

公交车久等不来是令人心浮气躁的。尤其在寒冷的冬天,一面要压抑心中的不满,一面还得忍受冷风来袭,难免会全身打颤,不知不觉缩紧双肩成驼背的姿势,久而久之双肩就会感到疼痛不已。
  

1、如果要消除双肩的疼痛,就要先做深呼吸,然后一边吐气,一边手握拳做扭转运动,将拇指握于拳内连手腕一起扭转。运动时除了要扭转,还要伸展放松拳头。如此一来,即使寒风刺骨,也仍会挺直背脊,让身体呈现一种线条之美,显得精神十足。
  

2、经常做扭转手腕的运动,会刺激相关的部位,并可消除手、肩与颈部的疼痛,使自己神清气爽。


阅读:做瑜伽减肥塑身要注意些什么    瑜伽助你塑造优美的上半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