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美肤百科,IPL美肤手术发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5:22

IPL美肤百科:

光子嫩肤 OPT美肤 DPL美肤


IPL美肤简介:

适应症:色斑、痘痘、痘印、红血丝、皮肤泛红、皮肤粗糙、肤色暗沉不均匀、毛孔粗大、干纹细纹

IPL,即Intense Pulsed Light,中文意思是“强脉冲光”。强脉冲光也被称作:光子嫩肤、彩光、复合光、E光。IPL美肤可以解决皮肤多重问题:抑制色素细胞活性、击碎黑色素(祛斑、美白、调整皮肤光泽度和透明度)、破坏毛囊(脱毛)、闭合异常血管(祛红血丝、祛红斑)、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嫩肤、使皮肤增厚、改善细纹和粗糙)。


IPL美肤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因人而异

治疗时间: 30-60分钟

参考价格: 1000-5000

麻醉方法: 

住院: 

拆线时间: 0-0天


IPL美肤手术原理:

治疗原理

1.清洁皮肤。

2.涂抹冷凝胶。

3.设置强度参数治疗。

4.敷补水镇静面膜。


IPL美肤优点:

1.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

2.可同时治疗色斑、痘痘、痘印、肤色暗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红血丝等多种问题。

3.无停工期(恢复期),午餐式美容。


IPL美肤缺点及风险:

1.相较于DPLOPT来说,作用弱、见效慢、需要更多次治疗。

2.护肤不当,效果维持时间短。

3.操作不当有烫伤的可能性。


IPL美肤术前锦囊:

1.使用外用维A酸药膏或者祛斑产品的人,建议停药1周后开始治疗。

2.治疗前2周内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等美容项目。

3.疗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4.发炎、伤口化脓的皮肤不适合治疗。

5.口服维A酸的人,建议停药3个月后再开始治疗。

6.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需要做好跟医生的沟通。


IPL美肤术后锦囊:

1.治疗后皮肤干燥,应坚持使用保湿面膜、修复面膜或EGF表皮生长因子(修复肽)等修复产品。

2.治疗后1个月内,严格防晒。

3.日常需要温和洁面,不建议使用磨砂去角质洁面产品及含有皂基的泡沫洗面奶。

4.治疗疗程应遵照医嘱,一般间隔3-4周再做第二次。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无针水光百科,无针水光的费用价格  祛黄褐斑百科,祛黄褐斑的费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