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就会瘦的瑜伽减肥,围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1:36

什么,竟然会有做了就会瘦的瑜伽动作,你信吗,其实一开始我也不信的,但是......

靠墙站立

脚跟、大腿、臀部、肩外缘、后脑勺贴墙,小腿、坐骨、肩胛微微离开墙。整个躯干向上伸展、手臂伸直,身体前侧能量从脚趾向上上扬,后侧从肩背部向下沉降,配合呼吸,让身体能量循环起来。

树式

双脚并拢站直,抬起左脚,把左脚放在右腿内侧尽量高的位置,脚趾朝下。双手合十做一个祷告姿势,拇指贴近胸部,肘部弯曲接近身体。坚持5次的呼吸时间,换边同法操作。如果灵活性和柔软性比较差,可以把左脚放到小腿或关节位置。

瑜伽身印放松

坐骨在地面上保持稳定。双腿交盘,使大腿根柔软。大腿外侧向地面方向沉降,放松腹部、喉咙、眼睛,从身体前侧拉长躯干,双手交叠放在凳子上,额头轻轻放在手肘上,放松呼吸。极度疲劳、长途旅行时,可在这个体式中得到休息。


瑜伽的练习时间

挑选一个适合的时间进行瑜伽训练是很有必要的,不但可以让我们更能坚持练习,还会使瑜伽的练习效果更加突出。一般来讲早上8点前和晚饭三个小时后会是瑜伽的很好练习时间,这是因为这个时候会少了很多外界的因素干扰,可以更投入的练习。


有三个时间段,可以自由挑选

1、清晨:起床6:00~8:00,早餐前。


2、傍晚:太阳下山前7:00~19:00,晚餐前。


3、深夜:晚上21:00~23:00,睡觉前。

瑜伽是很好的运动,但不是较好的减肥运动,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裕,可以选择快走作为减肥运动。瑜伽的减肥效果比不上有氧运动立即而明显,但长期持续练习,可以修饰身体曲线,使线条更均匀。

阅读:瑜伽减肥也会引起身体不适?   瑜伽减肥七大好处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