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0:52

自体脂肪丰耳垂是比较按群有效的一种注射丰耳垂方式,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所以爱美者采用自体脂肪丰耳垂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有哪些?术后改如何进行护理呢?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就是通过抽取治疗者身体其他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的脂肪,由专业的医生将自体脂肪注射填充到耳垂,达到丰耳垂的效果。自体脂肪丰耳垂可将无耳垂、先天分耳垂过小,以及后天构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进行矫正,以让你拥有一个正常的耳朵外形。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

1、恢复时间短,采用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后,只会一个正常的肿胀的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红肿部位就会消退,恢复到自然状态。

2、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注射的部位都是用更小的针来注射的,所以不会有任何明显的疤痕。

3、因为自体脂肪丰耳垂采用的是自己身上的脂肪组织,所以它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对身体也是无害的。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护理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好不好以及恢复期长短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按照医师的嘱咐,尽心尽力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具体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因为需要使用抽脂术,所以求美者术后可以口服抗生素预防细菌感染。

2、术后第二天到院换药,一星期左右到院拆线,术后一月内配穿合适塑身衣,以加速局部,一月个月内不要做登山这类型的剧烈运动。

3、及时到院复查,方便医师随时掌握您的恢复情况,并评估耳垂的丰填效果,决定是否需要再次注射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丰耳垂让很多爱美者拥有一对有福气的耳朵,是不是很错呢?爱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大型的医院机构进行整修美容哦!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后护理怎样  自体脂肪丰耳垂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