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百科,点阵激光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5:00

点阵激光百科:

滚轮微针 离子束激光


点阵激光简介:

适应症:痘坑、凹陷型疤痕、皮肤粗糙、细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

点阵激光可刺激真皮层胶原再生、重组,以此达到改善凹陷型痘坑(会剥脱、结痂)、细纹、毛孔粗大及皮肤松弛的作用。


点阵激光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40-60分钟

参考价格: 3000-8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点阵激光手术原理:

1.清洁皮肤、消毒。

2.外敷表面麻醉药物。

3.进行治疗。

4.冰敷。


点阵激光优点:

1.治疗一次,就可改善痘坑、凹陷型疤痕、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的问题。


点阵激光缺点及风险:

1.治疗凹陷型疤痕会剥脱表皮、结痂,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停工期大概5-7天)。

2.治疗后当天,皮肤会红肿、疼痛。

3.治疗后1-2个月内,治疗可能会发红。

4.有色沉的风险。


点阵激光术前锦囊:

1.治疗前1个月内不能暴晒。

2.治疗前当天/前一天洗头、洁面,治疗当天素颜。

3.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4.有光敏史需提前告知医生。

5. 治疗前1-2个月内尽量不要做高浓度果酸换肤、剥脱型激光(如点阵激光)、非剥脱型光电治疗(如光子嫩肤、白瓷娃娃、超声刀、热玛吉)。

6. 术前7天禁服抗凝药物(如阿司匹林)。


点阵激光术后锦囊:

1.治疗后72小时内冰敷,一次冰敷20-30分钟,可改善红肿、疼痛。

2.治疗后3-7天内,皮肤不能沾水,以免伤口感染。

3.结痂后可适当清洁面部,但不要抠掉痂皮,以免留疤、色沉。

4.治疗后1个月内,使用表皮修复喷雾,如EGF表皮生长因子、修复肽等。

5.完全脱痂后,使用激光术后专用的保湿、修复面膜。

6.严格防晒,使用SPF30+的防晒霜、墨镜、遮阳伞。

7.治疗后2周内,严禁辛辣刺激食物。

8.需要间隔至少3个月,才能进行第二次治疗。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果酸换肤百科,果酸换肤的费用价格  微针水光百科,微针水光的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