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养护]和透明质酸的适用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09:10

爱美就要保持肌肤的年轻态,如何保持呢?[抗衰养护]还是透明质酸呢?她们都是美颜神器,那么[抗衰养护]和透明质酸两者的适用部位有什么不同呢?另外[抗衰养护]的价格和透明质酸的价格分别是多少?相差价格是否很大呢?

[抗衰养护]和透明质酸适用部位不同

[抗衰养护]

[抗衰养护]是作用于体内,用于促进自体胶原蛋白的再生,主要是可以针性地对的是进行全脸肌肤的提升和紧实面部肌肤。所以更适合于大面积凹陷的地方和用于皱纹。比如额头,太阳穴,法令纹等。长期使用会让面部紧实和有提升作用。所以才有[抗衰养护]一说。相比透明质酸,[抗衰养护]更有自然的感觉。分布均匀,不会是又一块一块的感觉。[抗衰养护]可以使得原本肌肤凹陷的处可以抚平,使得脸部线条看起来柔顺。

透明质酸

不同的透明质酸因为分子不同,适用于面部和身体不同的地方,比如大分子的比较适合鼻子和下巴。小分子的可以用于嘴唇,额头等大面积的地方,也有更小分子的可以注射皱纹。所以透明质酸的选择比较多,用处也比较广泛。但是主要还是用于填充的多。可以说透明质酸主要是针对五官雕塑,同时它也能改善所谓的法令纹。

[抗衰养护]和透明质酸价格是多少

一瓶[抗衰养护]的价格在3500-10000元不等,这是因为不同医院的规格和医生不一样,就造成了这样的差异。

一支透明质酸的价格在3000-6000元左右不等,不同项目的作序费用不同。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的适应症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那款品牌比较好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