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还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还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09:32

都说减肥时女人一生的事业,减肥,反弹,再减肥是女生减肥事业中常见的情况,那么通过吸脂减肥手术后,还会反弹吗?

一般不反弹

虽然吸脂手术去除了一些脂肪,但是如果术后大吃大喝或是不注意运动,过不了多久,这些脂肪还会再长回来,所以吸脂手术还得一做再做。这种看似合理的推测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吸脂之后一般是不会反弹的,这是由吸脂手术的原理决定的。


脂肪细胞分类
 

人体的脂肪细胞分为两种。一种是“浅层脂肪”,分布在全身各处,对能量代谢较为敏感,通过节食、运动等较容易减掉。另一种“深层脂肪”主要分布在腹部、腰部、臀部、臂部、大腿、小腿、下巴等部位,消耗异常缓慢,很难去除。而吸脂手术主要针对的就是深层脂肪进行的。

不会明显的胖

深层脂肪的细胞数目是一定的,人的胖或瘦主要是由细胞的个头大小决定的。当吸脂手术将“深层脂肪”抽吸后,其数目就会大大减少,即使以后细胞个头再胖也极其有限。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进行了抽脂术后的人发现,抽脂肪的部位并没有明显地胖起来的根本原因。如果大吃大喝,体重确有明显增加。吸脂可以消除堆积在皮下的多余脂肪,如果没有及时改变不正确的饮食或生活作息,脂肪依旧可能再次堆积(体内的脂肪体积增大)。

阅读:全身吸脂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