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纹身百科,激光祛纹身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4:34

激光祛纹身百科:

皮秒激光


激光祛纹身简介:

适应症:纹身、纹眉、纹唇、眼线

利用激光的爆破效应,有效穿透表皮,到达真皮层的色素团,激光的作用时间极短、能量极高,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颗粒,被排出体外,色素团逐渐变淡消失。


激光祛纹身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60-12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20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拆线时间: 0-0天


激光祛纹身手术原理:

1. 受术者清洁治疗部位。

2. 戴眼罩保护受术者眼睛。

3. 在治疗部位涂抹冷凝胶。

4. 将激光治疗头轻放于待治疗皮肤上,开始实施治疗。


激光祛纹身优点:

1、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2、纹身的图案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

3、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激光祛纹身缺点及风险:

1、时间较长。

2、费用较高。

3、去除彩色纹身要比单色纹身难。

4、患者为瘢痕体质者,有可能留下瘢痕。

5、在处理过的部位,会留下或深或浅的斑点。


激光祛纹身术前锦囊:

1、治疗前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之类药物,以防轻易流血。

2、治疗前清洁面部,不能残留化妆品。


激光祛纹身术后锦囊:

1、治疗二周内,原则上不宜擦洗。

2、可有轻度红肿,淡褐色的痂,注意创面保护、清洁可用些润滑性药物,禁止早期去痂,让自行脱落。

3、小面积治疗仅在局部出现轻微肿胀。大面积治疗时特别是眼睛周围治疗会出现明显肿胀,三、五天后自行消失。

4、脸部术后约半月进行专用面膜治疗。

5、治疗后三个月内避免日晒。


栏目:美白嫩肤

阅读:[水光嫩肤]百科,[水光嫩肤]手术价格 [美白养护]手术百科,[美白养护]费用价格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