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烤瓷牙有哪些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7 13:332017/05/17 13:33
呆狐网

全瓷烤瓷牙是烤瓷牙中的一种,它指在治疗的牙根上做一个内冠,该内冠是一层全瓷的透明支撑骨架,然后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较后粘结在牙齿上,是一种近几年才开展的一种高科技的镶牙方法。那全瓷烤瓷牙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全瓷烤瓷牙的适应症

牙体折断、缺损、牙列缺损(牙齿缺失)、不宜矫正的畸形牙牙列不齐牙冠变色、死髓牙、四环素牙、牙列缺损的固定修复体、大面积充填后的牙齿、栓部固定的基牙等。

与普通烤瓷牙相比,全瓷牙具有如下优点:

磨牙更少,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

内外冠结合,杜绝瓷和金属剥离,露出灰黑的金属的问题。

全瓷的硬度与牙釉质近似,不对颌牙造成磨损。

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让您真正感觉到全瓷牙是从您自己的牙龈里长出来的。

良好的透明性与折光性,不再有在灯光下“青牙闪闪”的尴尬,完成了传统烤瓷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高强度二氧化钴材质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

专家声明:烤瓷牙和全瓷牙同为修复牙齿的两种技术,在不同的时代各自发挥了不同的作用,他们相互依托发展,独立存在。

阅读:全瓷烤瓷牙有哪些种类呢?    全瓷烤瓷牙有哪些种类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