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较关心的隆下巴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09:37

看那些女神个个都有好看的下巴,还微微上翘,拍出的照片总是那么迷人那般性感。但是你从侧面拍照的时候是否总感觉差点什么?没错,就是没下巴。拥有好看的下巴,而美丽的容颜会使人生价值和信念得到提升。


那么,隆下巴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下面请重庆时光整形医生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隆下巴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时光医生介绍,隆下巴手术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的目的。下巴整形手术恢复期要多久?隆下巴手术后求美者会肿胀,微笑和谈话时可能感到有些不适,10天左右拆线,可以改善先天性的下巴的畸形和后天性的下巴的问题,达到面部的整体的协调。

由于有假体置入,隆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但是具体的还要看个人的手术的具体的情况,还跟术后的护理工作有紧密的联系的,如果术后护理的好的话,下巴整形手术恢复期就相对的短一些。

在隆下巴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个人的空腔的卫生,前期手术后应为流食,要逐渐的过度,而且手术的恢复时间还更个人的体质有关系,体质好的下巴整形手术恢复期相对的短一些。

 一般下巴整形手术后大约二周左右就消肿了。在垫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喜欢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下巴整形不管是隆下巴还是垫下巴,手术后都要用固定带3天左右,这样可以让肿胀和不适小一点,口内缝合10天左右拆线。


阅读: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