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型术后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13:57

想要拥有可爱迷人的酒窝,给自己的颜值加加分,那就选择酒窝成型术,酒窝成型术的方法有缝扎法、导入法、切开法。那么酒窝成型术后要不要拆线呢?术后有哪些护理要求呢?


酒窝成型术后需要拆线吗?

酒窝成型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确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确定。

而切开法是在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确定是常采用的方法。酒窝成型术后需要拆线,术后一周拆线,拆线时就恢复得很好,组织完全恢复好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时间。

酒窝成型术后需要拆线,而且术后护理非常重要:

1、术后要多吃一些很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助于术后的恢复, 禁止吃太热的食品、辛辣食品;

2、术2天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

3、术后13日需要冰敷:

4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5、恢复过程中,术区如果出现伤口红肿厉害,需及时就医。

6、用多贝尔液漱口,维持口腔卫生。


阅读:那些以假乱真的人造酒窝  酒窝成形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