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玛整形介绍除皱瘦型素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14:07

北京艾玛整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丁小邦博士团队专家介绍,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原理是通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消除皱纹的作用。除皱瘦型素除皱由专业医生操作,将生物制剂注射到需要除皱的部位,效果显着,安全快捷,不影响生活。

  艾玛专家团队独创“四维一点”立体网格注射术


      除皱瘦型素除皱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结合艾玛整形独创的“四维一点”立体网格注射,通过一个进针点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四个层面:真皮层、皮下组织、肌肉组织、骨膜上组织,点状注射,由浅入深,创伤小,避免损伤,恢复快,效果自然;立体网格注射即多层次多角度网状注射,注射角度成网格状平铺,使注射更加均匀自然,同时能使产品功效发挥很大,塑型除皱特性更强,维持时间比普通注射方法延长20%-30%,效果更明显。


  艾玛整形除皱瘦型素除皱的优势有那些?


      01、生物除皱见效快: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进行面部多点皮下注射,可在短时间内精准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进行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可有效消除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处的皱纹。


     02、知名注射专家亲诊:旅日医学博士丁小邦博士团队专家,从事注射美容十多年,在注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去世界各地传播注射经验,他独特的注射理论及手法深得国内外业界的重视,是微整形注射美容的重要风向标。


      03、非手术不开刀副作用低: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在数小时以后就会被人体所吸收,求美者完全不必担心会有副作用,采用注射法、无痛苦、副作用低,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04、无需等待随做随走: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美容无需恢复期,需要十多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让你的美丽在不知不觉中自然展现。

阅读:倍生透明质酸注射除皱过敏吗?   深圳金太阳眼部除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