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会出现先天牙齿缺失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7 14:012017/05/17 14:01
呆狐网

一般来说,缺几颗牙齿是很常见的,但是有一种是发育缺陷所导致的牙齿先天缺失,或者是根本不长牙齿。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哪些人会出现先天牙齿缺失。



  经过科学的证明,牙齿发育异常是由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造成的,其中遗传因素占重要的部分。严重的牙齿发育异常往往伴有身体其他器官的异常,称为综合征型牙齿发育异常,而不伴有其他器官的异常者称为单纯型或非综合征型牙齿发育异常。 

  对先天性缺牙的流行病学研究发现,乳牙和恒牙的缺失率不同,不同牙位的牙齿缺失率也存在差异。在单纯型先天性缺牙的病例中,乳牙的缺失罕见。恒牙的先天缺失以单颗牙齿缺失常见。多数牙缺失畸形的发病率约为0.25%。全口无牙畸形罕见,常为综合征型先天性缺牙的伴发症状。 

  不同种族人的牙齿缺失特点存在差异,如第三磨牙缺失率,安哥拉裔美洲黑人只有0.2%,而其他种族人的第三磨牙缺失率为3%~20%。还有一些研究报道了先天缺牙在女性中的患病率较高,女性与男性的比例为3:2。在与先天缺牙密切联系的畸形小牙的患者中,这种性别差异也很明显。 

  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先天牙齿缺陷更容易发生在女性身上,恒牙比乳牙更容易出现先天性牙齿缺陷。

  阅读:烤瓷牙助你圆美牙梦" style="font-family:" 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牙齿不齐烤瓷牙助你圆美牙梦  年纪大导致的牙齿缺失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