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的特点及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14:08

酒窝美女让人羡慕,一个酒窝就能让颜值迅速提升。想要酒窝,人造也可以。人造酒窝操作简单,不留疤痕,爱美者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人造酒窝并不是安全无风险的,术后护理不当就会引发感染肿胀。

人造酒窝的特点:

1、不留疤痕、操作简单:口内切口人造酒窝属于长久性手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人造酒窝成形术重点在于操作医生的操作手法和技术水平,经验过硬的应声能操控好酒窝的形态、大小和深浅,不会出现损伤面部表情的状况发生;

2、安全、无后患:人造酒窝成熟术比较适合面颊较为饱满、脂肪过多的女性或脸型窄长的女性也可以采用此处,不会出现手术失败或后遗症的情况。

人造酒窝的4大风险:

1、感染的发生率较高,由于人造酒窝的切口在口内,所以每天的进食都会增加切口感染的可能性。

2、人造酒窝后的肿胀情况也时有发生,由于切口位于口内,说话、咀嚼等动作会加强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使得局部产生肿胀、硬结,一般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3、由于酒窝切口位于腮腺导管口和面神经周边,手术操作过程中有可能造成损伤。

4、人造酒窝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缝合时打结不紧、缝合的真皮组织过少或两颊处理不对称等现象,术后就会导致酒窝消失或形态不佳等并发症。

人造酒窝术后护理

1、戒烟酒、注意口腔卫生和避免刺激性进食等;

2、此外,术后神经导管是否完好无损、酒窝形态是否自然生动就取决于您所选择的整形机构是否正规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将会使手术风险大大降低。


阅读:那些以假乱真的人造酒窝  酒窝成形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