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术后为何要取鼻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08:55

都说手术有风险,美容手术也不例外。手术操作、术后排异等等情况下,做的假体隆鼻手术是否要进行修复,还是直接取出假体?


隆鼻失败后不得不取出假体的情况

1、鼻部长期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一周内会有肿胀淤血,但如果长期未消除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材料取出难易程度决定是否恢复鼻部原状

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容易固位,塑形效果自然逼真,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一旦出现上述失败的情况,需要要尽快取出植入的自体软骨就可以了。

在了解了这些情况后,相信大家对隆鼻手术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能够进行基础的判断是否要取出假体。

阅读: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哪些?   哪些情况要取鼻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