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牙种植用哪种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7 11:342017/05/17 11:34
呆狐网

很多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大,牙齿的缺损越来越严重。全口牙种植正好解决了这一麻烦。那么全口牙种植常见的材料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


全口牙种植常见的材料有以下两种:

1、全瓷牙,这是从外观和性能去考虑。专家介绍说,全瓷牙的层次、色泽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很好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更自然、更美观。

2、贵金属烤瓷牙这是从自然、逼真去考虑。贵金属更自然、逼真,贵金属合金烤瓷牙的主要成分是黄金与白金,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更接近。
  全瓷牙、贵金属烤瓷牙虽然很好,但是它们适合镶牙单颗牙,而对于半口牙、全口牙的要求却是很适合,专家说,烤瓷牙属于固定修复,固定修复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要借住健康牙搭牙桥。半口牙缺失后旁边是没有健康的牙给予使用的,所以烤瓷牙并不适合,种植牙是比较好的选择。

阅读:做全口牙种植需要注意些什么 哪些人适合做全口牙种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