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烤瓷牙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7 13:532017/05/17 13:53
呆狐网

全瓷牙修复和美容如今风靡流行于医院诊所,以及各种美容机构。有些人客观的看待它的优缺点,有些人喜欢把它捧为无所不能的神器。其实不管哪种观点,我们要知道,任何的外装物,肯定都是有好也有坏的。不过,我想,大多数人想要了解的问题应该是它的使用寿命,看看它到底可以用多久。


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一般十几年到二十几年,平时多注意清洁保持,遵医嘱,会用的更长。 但全瓷牙你能用多长时间和很多因素有关,如下:

1、全瓷牙能用多长时间与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有关:

如果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全瓷牙肯定能使用的更久。

2、全瓷牙能使用多长时间与牙齿的本身情况有关:

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和您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本身的牙齿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 如果是利用全瓷牙来镶牙的,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

3、全瓷牙的使用时间还与使用情况有关:

患者在使用中应能避免啃咬硬物如蚕豆或金属瓶盖等,只要平时注意正确的维护和保养,那其寿命将得到很大提高。

阅读:烤瓷牙的价格因素"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影响全瓷烤瓷牙的价格因素   全瓷烤瓷牙有哪些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