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的原因和补救措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09:27

乳房下垂有哪些原因呢?乳房下垂有哪些补救措施呢?这是较多女性朋友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另外乳房下垂和女性哺乳,年龄增大,以及不良生活习惯都有关系。所以保护乳房要注重日常的护理。那么乳房下垂严重的话有哪些补救措施呢?

乳房下垂原因一:母乳喂养

哺乳期,女性乳房内的结缔组织被乳汁充盈而延伸、拉长。停止哺后,纤维结缔组织没有完全收缩回来,部分组织松弛,从而造成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原因二:变老

随着人渐渐老去,身体的各项机能都会随之减退,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也日益减少,失去了原有的弹性和拉伸作用,因此乳房自然会下垂。而且,女人到了更年期,乳房内的致密腺体组织被大量脂肪所取代,从而导致乳房更容易下垂。

乳房下垂原因三:吸烟OR日晒

吸烟OR日晒是导致乳房下垂的一些显著因素,任何一种不良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破坏皮肤里的胶原蛋白,紫外线照射OR高脂肪饮食等等,都会造成皮肤松弛,从而导致乳房下垂。

胸部下垂可以做什么手术

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

[肌肤提拉]不能改善胸部下垂的现象,不过双环法可以矫正乳房下垂的现象。该手术是通过设计双环形切口,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以改善乳房下垂的外观。该种方法的适应人群较为广泛,但手术范围较大,选择术式时应慎重考虑。

悬吊法乳房塑形

[肌肤提拉]提升胸部的方法是不可靠的,胸部下垂可以用个悬吊法来改善。乳房塑形悬吊法通过悬吊下垂的乳腺的组织并改变乳头及乳晕的原位,目的在于提升乳头乳晕在乳峰上的位置,以改善下垂的乳房形态。该手术虽然适应人群有一定局限性,但是其手术范围较小,损伤相对较轻。


阅读:胸部下垂可以做[肌肤提拉]手术吗  乳房下垂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