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那些有效解决牙龈出血的方法

那些有效解决牙龈出血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6 11:542017/05/16 11:54
呆狐网

吃东西或是刷牙的时候牙龈出血,属于口腔黏膜亚健康的一种表现。有很多人说我们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解决这一问题,这只是其中之一,而且其实牙龈出血和维生素也没有必要的联系。那么,解决牙龈出血到底都有哪些方法呢?


解决方法

①坚持早晚刷牙。牙龈炎患者应选用药物牙膏刷牙,较好买几种不同的具有止血功效的药物牙膏交替使用,较好使用不同的品牌。

②每天应使用牙线(较好是每餐饭后和晚上睡觉前),牙间隙过大的还应使用牙缝刷,清除牙面和牙周的污物和食物残渣,防止牙垢和牙结石的形成。

③每餐饭后及晚上要漱口,牙龈炎患者可使用漱口水,达到杀灭口腔及牙周大部分致病菌,使口气清新的作用。建议使用不含酒精的纯草本漱口水。

④定期到医院洗牙是非常重要的牙齿保健方法,一般半年到一年一次。若是牙周病的患者,要进行系统的牙周治疗。

出现老年人牙齿出血的现象,平时就要注意口腔卫生,做好口腔卫生外,还应去内科查明出血原因,确诊全身疾病,再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才能彻底治好牙齿出血。

阅读:牙齿矫正手术的步骤有哪些"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牙齿矫正手术的步骤有哪些   牙齿矫正后牙齿会过早脱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