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盲!提眉术原来是这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3:45

许多患者对提眉术十分陌生,那么究竟什么是提眉术,提眉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等等问题让我们一次回答个够!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提眉手术的切口类型


1、患者有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W用标准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2、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4、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二提牵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提眉手术过程


1、设计:非常重要,医生会尽量与患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切眉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会保留眉头部毛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会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术后的切口痕迹不会很明显。


2、切开:手术刀要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


3、剥离:切眉手术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医生会注意把握两侧厚度,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


4、缝合:医生会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这样效果美观。


5、包扎: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水肿等情况。


如此详尽的介绍大家对提眉术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呢?对自己眉部不满意的姑娘也可以进行参考哦!


阅读:提眉术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韩式提眉术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