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纹眉你更适合哪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3:19

从古代的柳叶眉,远山眉到如今的一字眉,眉毛的画法多种多样。如今许多女性选择半长期纹眉来代替每天的画眉,但是纹眉也需要选择一种眉形进行美容,那么流行的纹眉有几种类型呢?



事实上,按照正常操作后眉毛的外在表象来划分眉毛的种类,会分为三大类:


  第一种:雾眉


  雾眉是目前市面上操作比较多的一款眉毛,雾眉操作后的效果像用眉粉修饰过以后,有很漂亮的眉形和眉色,又不会给人感觉刻意的修饰过,是特别自然的,并且很多小伙伴们都会觉得雾眉很是适合年轻的MM们。


  而市面上听说过的水雾眉,砂雾眉等等,他们操作过以后的效果都是像我们化妆中用眉粉修饰过眉毛一样,换句话说,纹眉操作后的效果如果都是像我们用眉粉或者眉笔修饰过以后的眉毛,我们统称为雾眉。

第二种:根状眉


  所谓的根状眉操作后的效果就像是我们自身的眉毛一样,一根一根的,所以又会有人称根状眉为仿生眉,顾名思义,就是根据客人自身眉毛的生长流向刻画出一根一根的仿若真眉的线条。
  
  第三种:根+雾


  根+雾就是我们刚刚谈及过的根状眉与雾眉的结合,根中有雾,雾中有根,来弥补顾客本身眉毛的缺失和眉形不完美的缺点,那这一种就是市面上我们常常听说的丝雾眉或者是丝羽眉。


女生们更喜欢怎样的眉毛呢?看懂了以上三种眉毛的区别,大家在以后的选择中就不会纠结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