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丰臀你也可以很卡戴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6:37

卡戴珊家族的丰乳肥臀吸引了无数网友围观,同时卡戴珊姐妹的丰臀也引得东方女性羡慕不已。


那么有哪些方法能够提臀丰臀呢?首先,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臀部可能有的这些形态。


1.下坠臀


要吸去部分臀下部的脂肪,将臀的下半部球形做出来,将臀沟显露。


2.葫芦臀


要吸去臀外区与侧腰连接处的皮下脂肪,将臀的上半部球形做出来,形成翘臀和腰曲。


3.大肥臀


则要将臀部整体进行吸脂减薄,将臀围缩小一圈,将臀围缩小到与其身高相适应的范围。


4.瘪宽臀


则考虑行自体脂肪移植或者其他组织代用品来丰臀。


吸脂提臀术能改善因臀部过分下垂引起的穿裤子时背影难看的情况,因为这种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臀的效果。吸脂提臀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术后瘢痕会留在内裤线后面或侧面被内衣遮盖的部位。手术可以带来提臀和使大腿显得更加修长的效果。吸脂提臀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很多患者对吸脂术有着很强的抵触,其实正确的吸脂术对身体无多大损害,只要严格遵守无菌原则,就能够防止出血,感染等并发症。当然,选择管理正规、技术先进的医疗机构方是前提哦!


阅读:哪种臀部整形方式更适合你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