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期做[肌肤提拉]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09:03

[肌肤提拉]可以改善整个面部,提拉面部是比较有效果。如今对于30多岁的女性来说面部皱纹,面部下垂等都是可以采用[肌肤提拉]技术来完成的。那么[肌肤提拉]在女性生理期间可以进行吗?其实生理期间还是不要做[肌肤提拉]比较好。一旦做了[肌肤提拉]会引起哪些症状呢?

生理期可以做[肌肤提拉]

生理期不可以做[肌肤提拉],这是因为月经期处于女性的特殊时期,这时女性的内分泌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紊乱,身体的抵抗能力也比较低,而在生理期做[肌肤提拉]会导致皮下的创口难以复原,甚至会有增加[肌肤提拉]后感染的副作用,因此一般不建议爱美者在生理期做[肌肤提拉]

[肌肤提拉]是什么材料

一般[肌肤提拉]术中用到的材料是PPDO和PLLA两种,另外还有两种线是PDO线和PGLA线。这四种[肌肤提拉]材料有各自的优点,但都是可被身体降解的,[肌肤提拉]埋线材料本身没有危害。

生理期做[肌肤提拉]会怎样

1、创口和皮下损伤难复原

女生在生理期做[肌肤提拉],纤维蛋白溶酶被激活,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此时一旦身体出现有伤口,那么血液就无法及时凝固在伤口处进行修复或形成结痂。因此,在来月经的时候做[肌肤提拉],会使得伤口出血时间延长,[肌肤提拉]留下的创伤和皮下损伤难以被修复。

2、容易引起感染

生理期的时候,女生们的内分泌会处于失衡状态,人体对病毒抵抗力明显低于平常时候。在来月经的时候做[肌肤提拉],伤口本就不易恢复,加上身体免疫力降低,我们的身体的伤口就很容易被致病细菌侵入,在月经期间做[肌肤提拉]就会加大感染的几率。

3、延长淤血期

一部分人在做完[肌肤提拉]之后可能出现局部淤血或红肿的现象,这是因为操作者做[肌肤提拉]时破坏了毛细血管导致的。而生理期的时候我们的毛细血管易脆性增强,如果在生理期做[肌肤提拉],那么就会导致淤血期延长的情况发生。

生理期过后多久可以做[肌肤提拉]

爱美的仙女们应该在生理期过后的一周再做[肌肤提拉],因为此时血管易脆性减弱,另外身体恢复到平常的凝血能力。生理期后一周再做[肌肤提拉],这样可以保证自己不受到月经期做[肌肤提拉]的危害,保证[肌肤提拉]的效果。


阅读:[肌肤提拉]和蛋白质提升面部哪个好  面部[肌肤提拉]出现术后凹陷怎么办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