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百科,烤瓷牙手术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3:28

  烤瓷牙手术介绍:


  烤瓷牙手术适应症:牙齿染色,牙齿不齐
  烤瓷牙的外形是一种空心牙套,在使用过程中首先需要对残牙进行磨削修正,然后根据残牙具体情况制作相应规格的烤瓷牙,较后用粘连材料将烤瓷牙套在残牙外即可。按照成分的不同也可分为贵金属烤瓷牙和非贵金属烤瓷牙。
  

  烤瓷牙手术维持时间,价格:


  维持时间:长久
  治疗时间:60-120分钟
  参考价格:1000-10000
  麻醉方法:局麻
  住院:否

  拆线时间:0-0天


  烤瓷牙手术原理:


  1.根据需要对患牙进行设计和记录。
  2.麻醉。
  3.对患牙进行相关处理,如磨削、调整牙龈等。
  4.取模:采用硅橡胶印模材料制取印模。
  5.比色:在自然光或标准光源下,根据临牙及患牙本身的颜色选取适合的颜色。
  6.制作临时牙冠,而后进行试戴和相关调整。
  7.粘固:正确选用粘接剂将烤瓷牙与修正后的残牙进行吻合。
  

  烤瓷牙手术优点:


  1.较全瓷牙价格便宜。
  2.术后可长久保持。

  3.适应范围较广,对于多种牙齿畸形可同时矫正。


  烤瓷牙手术缺点及风险:


  1.并发症相对较多。
  2.牙齿颜色遮盖度相对全瓷牙较差。

  3.需二次治疗。


  烤瓷牙手术术前锦囊: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术前一周内停止饮酒、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扩血管药物。

  3、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烤瓷牙手术术后锦囊:


  1、初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2、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3、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4、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机构检查、洁牙。

  5、由于牙体预备时磨除了部分牙釉质,初时,会出现冷热敏感或疼痛,随时间推移会慢慢缓解。


阅读:发际线种植百科,发际线种植价格      透明质酸百科介绍,透明质酸有什么作用"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list-style:none;color:#333333;text-decoration-line:none;font-family:微软雅黑;white-space:normal;">透明质酸百科介绍,透明质酸有什么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