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颜色很淡,其实是因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3:34

很多MM抱怨,做了纹眉之后眉毛颜色特别淡,跟没做似得,是不是碰到了假的纹绣师啊?其实不然,且听小编细细说来。


结痂时期


纹绣术后一周刚脱痂后,颜色较淡哪怕出现没有任何颜色,这时候先不要过于担心!半长期纹眉上色过程分为四个部分:上色、结痂、返色、补色。纹眉项目术后,均需要经历一个创面的恢复期,在这个期间都会出现结痂,脱痂的现象,痂皮有厚有薄,甚至有时候是很薄的,类似皮屑,不特意去看,如同没有结痂般!
不管是否厚薄,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

脱痂返色


当痂皮脱落完毕后,此时创面的愈合过程还没完全结束,创面的完全修复大致在12天左右。待痂皮脱落后,有的顾客能看到明显的线条,有些就看不到,或者根本就看不到线条。结痂后,出现掉色20%---50%属于正常现象,因为色素返色期间,施术部位的颜色会慢慢显现,因为每个人的新陈代谢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皮肤油性不一样,施术后的管理等等原因。


后期补色


有些人返色效果很好,有些则不明显,这时候就需要后期补色来调整了。从做纹绣的那一天算起,正常是28天左右结束,等这个过程完毕后,那时再作观察,如果线条颜色不明显或颜色太浅,一个月后还可以进行补色微调整处理就好了!


看完了小编详细的介绍,是不是对眉毛颜色这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当然,各位MM在决定纹眉后一定要挑选正规的医院,切勿进街边小店。


阅读:半长期纹眉后觉得很痒怎么办    纹眉二次补色要注意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