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牙龈出血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6 11:472017/05/16 11:47
呆狐网

我们都有过牙龈出血的症状,大多数人会觉得牙龈出血没什么,不就是牙龈出个血吗,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其实不然,牙龈出血可能预示着其它系统的疾病,如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辐射后、自身免疫性疾病等。而且牙龈出血有很多的危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龈出血的危害

1.消化系统疾病

牙龈出血者的口腔分泌物中有大量幽门螺蝣杆菌。它们会随着唾液进入胃中,从而引发胃炎、肠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甚至胃癌

2.呼吸系统疾病

口腔位于呼吸道的上游,因此牙龈出血容易导致各种上呼吸道感染和肺部疾患,如支气管炎、咽喉炎、扁桃体炎和肺炎。

3.内分泌系统

口腔感染能诱发糖尿病,当口腔病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后,会使细胞表面的胰岛素受体变得迟钝,使胰岛的作用下降,从而导致血糖升高。

4.生殖系统疾病

德国医学汉斯里德尔对对190位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患者进行了血液检查,发现他们都有牙龈出血现象。经过系统治疗有40%的患者妻子怀孕了。

阅读:牙齿矫正之前需要拔牙吗"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牙齿矫正之前需要拔牙吗   牙齿矫正后牙齿会过早脱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