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竟然有这么多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4:34

眼袋吸脂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

那么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要问了,抽脂祛眼袋究竟有什么优势呢?那么小编就要开课啦!

不得不说的就是非常精细

一是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二是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较完美的效果。

改善眼袋小皱纹

  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安全性高

  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轻松快捷

  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眼袋难复发

  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不留疤痕

去除了眼袋,皮肤依旧完整,不会有疤痕。


阅读:做去眼袋的手术要多少钱?   有什么方法能够有效的去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