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的过程会不会出现疼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5 10:222017/05/15 10:22
呆狐网

很多朋友在咨询补牙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补牙过程中会不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那么会不会出现疼痛, 其实是与龋齿深浅有关。今天请到了知名的牙科医生,让他给大家介绍下。


1、对于简单的浅龋和中龋,需要去除窝洞内的腐质制备成一定的洞形以充填,在去腐过程中因为触及到牙本质层会感到不同程度的敏感。

2、对于深龋患者,因为窝洞比较深已接近牙髓,去除腐质时疼痛的感会比较明显,但是为了判断牙髓活力和是否有穿髓点,一般不建议给患者注射麻药。

3、如果龋坏已经到达牙髓引起了牙髓炎,这时疼痛会更明显,不过此时如已确定穿髓。医生会为患者适当注射局部麻醉药,这时患者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

严格说来填充物是没有疼痛或轻微的疼痛,如牙科医生的牙齿测量神经痛点疼痛的痛苦与空洞的痛苦相比,可以忽略不计,牙科医院专家指出,填补过程中很多痛苦是避免,这是一个专家的技术鉴定,并具体也根据牙齿损失和。

阅读:做镶牙修补牙齿需要多少钱呢 嵌体修复补牙的优势有哪些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