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恢复期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09:50

臀部吸脂是对臀部多余脂肪的抽取,让臀部达到丰满但不会脂肪堆积,所以臀部吸脂对人体曲线的身形有着很大的功效。那么臀部吸脂术的恢复期要多久呢?术后恢复期间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臀部吸脂术后恢复期

臀部吸脂手术后康复期为两到三天,臀部吸脂手术部位可能会呈现青肿,消肿后再变得天然则需求一个月左右的时刻。术后要用纱带包扎一到两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手术后的恢复时间还跟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要防止伤口发炎出血等问题,如果不按医嘱做好护理工作,恢复时间将不可避免的延长。

臀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1、术后尽可能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长时间卧床休息。

2、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4、注重休息,不过分在意肿胀期不完美的效果,良好的心态有助于手术恢复。

5、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6、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7、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8、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9、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10、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11、术后1个月应进行第二次复诊,此时皮下淤血应基本消退,硬结、皮肤麻木也较前减轻。

12、术后3个月应第三次复诊,时皮肤已基本回缩,可视为吸脂术后的后期效果。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有哪些影响费用?  臀部吸脂术后可以坐下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