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4:48

唇形好不好看,就要看你有没有唇珠,唇珠是唇部的黄金点,想要打造完美性感的唇形,可以试试唇珠成形术,那么唇珠成形术的常用方法有哪些呢?哪种方式更加有优势呢?

拥有唇珠的人嘴唇异常性感,丰盈的唇部在笑与不笑之间展现个人魅力——所谓美人朱唇也

没有唇珠的人,微闭的时候两唇之间没有任何弧度,呈现直线状态。

唇珠位于人中正下方、上嘴唇的正中间,可以说是唇形较突出的黄金点,决定了嘴唇是否立体、性感。没有唇珠或者唇珠扁平的话,可以通过唇珠成形术来打造美唇黄金点

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采用自身脂肪移植来改善。

唇珠成型适应症: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唇珠成形术的常见方法

1、注射法唇珠成形术

注射材料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通过对唇珠部位定点、定量的注射填充材料并塑形的方法,实现唇珠的再造。注射法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及操作简便等优点。

2、开刀法唇珠成形术

对于比较扁平的唇珠,单纯的注射法往往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好的方法还是通过手术整形的方式来完成。唇珠成型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可分为z成形术和V-Y成形术等。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唇珠成形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