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妹子隆胸会更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4:40

虽说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但平胸妹子的苦谁又能知道呢?


胸前平坦得可以起降飞机,身材毫无曲线可言,有时还影响到择偶。想要让平胸变大胸,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假体隆胸,但有人说,如果胸太平,隆胸后会感觉更疼痛,这是真的吗?




胸太平隆胸会更痛?


常规的隆胸方式是把假体通过切口植入到求美者乳腺或是胸大肌下方,如果求美者胸部不是小得太夸张,植入假体后能获得比较自然和丰满的效果。


平胸妹子隆胸会更痛!


但如果求美者的胸真的很小,甚至是传说中的A-……乳腺组织少,脂肪更是摸不到,在假体植入后,很容易造成乳房皮肤和肌肉张力大,这样会让她们在术后的疼痛来得更强烈和持久。


同时,如果求美者胸部特别小,皮肤特别菲薄,还有可能会摸得到假体的边沿,导致胸部缺乏自然的形态和活力。


平胸妹子要如何隆胸?


近年来,内窥镜假体隆胸收到了热捧,专家表示,内窥镜隆胸不仅可以减少创伤和出血,而且也更加适合平胸的妹子。


通过内窥镜隆胸,可以让假体形成双平面,也就是一半在胸大肌下,一半在乳腺下,既能克服乳腺组织少造成假体轮廓明显的缺点,又能获得乳腺后隆胸乳房动感、自然的优点。由于减少了胸大肌的张力压迫,也可以减少求美者术后的疼痛。


隆胸讲究可多着呢,平胸的妹子们看到这篇文章是不是明白自己该如何选择隆胸手术了呢?


文章:自体脂肪隆胸术是安全的吗?  怎么确定隆胸假体的形状大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