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鲨鱼牙拜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5 16:322017/05/15 16:32
呆狐网

游泳冠军孙杨原先有一口鲨鱼牙,经历了长久的牙齿矫正,终于拥有了一口整齐好看的白牙。网友们笑称,颜值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可见也牙齿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



成人牙齿矫正更痛更慢



一口整齐亮白的牙齿是男神女神的标配,可是有些人的牙就像不听话的孩子,龅牙、地包天、牙缝如门缝、东倒西歪……



其实,牙齿矫正的黄金期在十一二岁,此时孩子已过换牙期,而颌骨发育尚未定型,配合度也较好,牙齿矫正后颌骨和牙齿还能进一步生长定型,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当然,有些孩子在七八岁时就开始矫正牙齿,主要是对于因不良习惯导致的牙齿畸形采取的早期干预。



及时干预、早期矫治可以少受罪,阻止畸形进一步发展。18岁以后颌骨发育稳定成型,因此成年后矫正牙齿“硬碰硬”,是一个更为艰辛的过程,通常需要两年时间,反应更重,痛感也更强,见效却更缓慢,效果也不及孩子好。



隐形牙套适合上班族


一想到“铁齿钢牙”,想要矫正牙齿的人就感到害怕。钢牙套死死地箍住牙齿生拉硬拽,吃东西粘的到处都是,嘴里还磨破了皮……



传统钢牙套确实吓跑了不少爱美人士。现在除了钢牙套,还有很多秘密武器,舌侧隐形牙套就非常适合上班族。患者经诊断后拍片、取模、制定设计方案,运用3D立体技术量牙定制透明矫正器,根据个人情况10天到1个月更换一副牙套,牙齿一天天按照预定的设计移动、改变。隐形牙套戴上后不易察觉,可以自信地工作、学习,而且摩擦小、可自行取戴,吃饭前、开会前取下皆可。



有人担心没有钢丝固定会影响矫正效果,其实隐形牙套是根据牙齿畸形情况严格计算的,每一点的改变都在掌握之中。当然,严重的骨性畸形就不能指望隐形牙套了,可能要求助于整形技法了。




矫正牙齿改变不了脸部宽窄



矫正牙齿能让下颌骨发生局部变化,但限于脸部下1/3区域的改变,比如龅牙的人矫正后,原本凸出去的嘴回收了。说拔牙能让腮颊变小,矫正牙齿能让脸变窄,这些都是毫无科学根据的。成年人的颌面骨已经固定,矫正牙齿也改变不了脸的宽窄,达不到“磨皮削骨”的效果。


阅读:龅牙矫正后多长时间能好?    牙齿矫正后要如何护理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