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优势与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3:01

对于天生薄嘴唇的女性来说,无法打造丰满的唇妆是重大缺憾。现代整形医学发达,许多爱好饱满唇妆的女性只要通过简便的注射丰唇,就可以快速打造理想美唇。

       常见的丰唇手术叫做透明质酸注射丰唇,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所使用的材料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什么过敏反应。透明质酸丰唇所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的进行。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有哪些优势

       透明质酸成分天然,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立即就可以看到效果;透明质酸注射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需要美容的顾客也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丰唇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丰唇的维持时间是很多人关心的,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中本身就存在的物质,存在吸收的情况。伴随着透明质酸品牌的不同,一般一次注射可以维持的时间不同,不过这个不是问题,透明质酸吸收之后还可以重新注射,这样就可以维持更长时间了。

       嘴唇是脸部很重要的部位,拥有一张美唇,可以使人更具有魅力。对于爱美又怕手术的女性来说,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阅读:丰唇手术的方式到底有哪些呢?  注射丰唇手术适合哪些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