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扁做隆鼻术真的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09:32

鼻子比较扁,没有立体感,这可怎么办?现在隆鼻技术越来越先进,扁鼻子怕什么,隆鼻术就是你的救星。隆鼻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呢?隆鼻恢复期内的护理事项又有哪些呢?隆鼻效果的呈现在后期的护理上是必不可少的。

隆鼻手术的全过程包括以下步骤:

定点:定点主要是指手术切口设计在唇鼻部上并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注意切勿刺入过深而引起出血。

麻醉:在鼻部内侧确定切开部位后,进行局部麻醉。

切口:医师会根据定点的范围,在求美者的两个鼻孔内部分别切口,使皮肤与下面的骨骼和软骨进行分离。

植入:分离之后,医师会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植入求美者的鼻部,达到让鼻梁变挺翘的效果。

缝合: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然后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肌层缝合不宜过多,而鼻底部一针尤为重要,次针不但能达到口轮匝肌复位的目的,而且可同时达到纠正鼻小柱根部偏斜的目的。

隆鼻恢复期该如何护理?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隆鼻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 3%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让其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隆鼻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头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抚慰性食物。

4、隆鼻手术后 1-2小时末尾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后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阅读:假体隆鼻会影响嗅觉吗  假体隆鼻后假体会移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