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胸部吸脂术的手术方式如何

胸部吸脂术的手术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0:06

胸部吸脂能够帮助大胸MM改善自己的胸部,让大胸变得不再尴尬,让大胸变得丰满而不巨大,所以胸部吸脂也是大胸的恢复正常均匀大胸的好方法。那么胸部吸脂术是怎样完成的呢?胸部吸脂方法的具体过程如何?


1、胸部吸脂术前对乳房外形观察,进行触摸,感觉乳房皮下脂肪厚而非乳腺增生,并用龙胆紫画出要胸部吸脂的范围。必要时术前可做超声波检查,查出乳房皮下脂肪的厚度及x射线摄片检查排除乳房肿瘤情况。

2、胸部吸脂方法。先用2%利多卡因于切口皮内注射少许,按设计切口线切开皮肤至皮下,从切口处用肿胀麻醉机或注射器注入肿胀麻醉液至局部皮下肿胀,触摸有坚实感为止。据专家白书成介绍胸部吸脂用吸引器带中号吸头在皮下吸除脂肪。先从乳房下皱襞切口抽吸乳房左右两侧之皮下脂肪;再从乳房外侧切口抽吸上下两侧乳房皮下的脂肪,胸部吸脂改用小号吸头,挤出剩余的皮下留存的肿胀液和液化脂肪,放置引流条后;用胸带加压包扎2天,手术两周后拔除引流条继续加压包扎(23)天。为预防感染,可应用抗生素(35)天。

3、胸部吸脂麻醉:一般选用局部皮下肿胀麻醉。

4、胸部吸脂切口选择:应选择乳房皱襞下及乳房外侧缘腋前线处正中切口,切口长约0.5cm,乳房皱襞下切口用于胸部吸脂内侧及外侧皮下脂肪用,乳房外侧切口用于吸乳房上部及下部皮下脂肪用。


阅读:吸脂手术后出现硬块怎么办  吸脂减肥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