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5:02

唇珠是嘴唇部位的亮点之处,如果没有唇珠,唇部扁平没有特色,所以没有唇珠的爱美者们可以做唇珠成形术来塑造自己的唇部,那么唇珠成形术会有后遗症吗?唇珠成形术有哪些副作用呢?


唇珠成形术后有后遗症吗?

唇珠成形术根据不同的切口-缝合方式,可分为Z成形术和V-Y成形术两种,一般术后6天可以拆线,只是需要坚持术后3-4天到医院打消炎针防范伤口感染,并维持口腔内的清洁,避免辛辣刺激和过度运动嘴唇。

特别刚做完手术后的几天,每日早晚及饭后都要用生理盐水漱口或是使用硼酸漱口液,这可起到避免伤口感染的作用。唇珠成形手术后伤口因为不需要包扎,这时就要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所以抗感染是很重要的。只要术后护理得当,唇珠成形术的后遗症是不会出现的。

唇珠成形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局部肿胀、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淤血: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3、局部硬结:注射爱贝芙后常可见注射部位局部硬结,该并发症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4、注射自体脂肪不均匀或同一层同一部位注射过多,可能造成脂肪颗粒聚积成块,使疏松的脂肪组织体积缩小,硬结明显球状。

5、外形不满意:注射过量或注射不足所致。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唇珠成形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