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4:56

唇珠成形术是帮助唇部条件不够好的爱美者打造出精美的唇珠,让唇部看似更有立体感,唇珠成形术在术前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般需要做几次手术才能调整到满意的效果呢?

唇珠成形术主要适用于唇裂、唇珠缺损、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等患者。唇珠成形手术的效果是随着情况的不同而改变的,一般都是需要做2-3次手术调整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进行唇珠成形手术后的护理对伤口的恢复尤为重要,这关系到手术部位是否会发生感染而导致三次伤害。因此做好术后护理,也是对唇珠成形手术安全性的一种保障。

唇珠成形术前的准备事项

1、身体健康状况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还包括既往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术前1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手术前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

4、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唇珠成形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可打消炎针以防感染;

2、术后可用冰块冷敷便于消肿;

3、每日进食后用消毒水漱口以保持伤口清洁;

4、术后3天内不要过度活动嘴唇以利伤口愈合;

5、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唇珠成形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1、唇裂患者;

2、唇珠缺损患者;

3、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唇珠成形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